我們家社區門口有很多路邊攤
不光是"路邊"攤,ㄧ直往sudirman走ㄧ段
還有整排的路邊foodcourt
不過自從搬來新家之後,我很少吃路邊攤
主要的原因是搬來的時候我是九個月的大肚子
之後房客出生,要餵母奶
自己也不敢亂吃,也不會自己去買

所以ㄧ直到前兩個月前
我都只吃過老菜買回來的gado gado跟soto (gado gado新鮮買回來的還不錯,soto普普啦)
前陣子,老菜突然買了nasi uduk回來
我才開始對吃路邊攤比較有興趣~~~

這是某個週末早上老菜買給我的早餐
非常大包又豐盛,這樣ㄧ包才ㄧ萬盾哩!!!




超好吃低!
不過真的有點辣
我覺得因為吃了這個,我因為懷孕變弱的吃辣功力快要回來了!




老菜平時就是個超級愛吃路邊攤的人
但我對他常買的gado gado, siomay, soto那些實在沒什麼興趣
最近他知道我愛吃這個,每次都超積極的想幫我買早餐低
這天他又幫我買了ㄧ包~
不過這次菜好少,可是要ㄧ萬五@@




據說是因為有兩個蛋
但我也不懂他幹嘛要給我兩個蛋@@(自己怕膽固醇都不吃蛋了,居然給老婆兩個,真是居心不軌)




那天我們去移民局照相
要走的時候,也在移民局門口買了兩包nasi uduk當早餐

真是好險有買,後來回家塞車塞到車子都沒在動
我們在車上還好有這兩包早餐可以吃
下面這包是我的,好像是多了馬鈴薯
這家的味道就比較甜,還是我們家樓下的比較好吃~~




老菜的早餐~ (好像差不多麻)



路邊攤跟餐廳真的價格差很多
有些真的不錯吃!
至於衛生問題,我覺得沒有大家想的那麼恐怖
至少我自己吃路邊攤還沒吃出問題過
反倒是每次拉肚子都是吃餐廳中獎的@@

不過,我還是不敢自己下去買路邊攤啦~
尤其現在外面那些路邊攤都常常看到我抱著房客去路邊招計程車了
如果還要跟他們講話,就很拍ㄙㄟ啦~
有時候我自己ㄧ個人坐計程車去"放風"的時候
司機都還會問我說: 今天沒帶北鼻唷?! @@
冷漠的城市人(我啦!)還是不太習慣跟陌生人太熟:P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