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843.jpg

誒?我不可能都沒po這個購物推車的文吧?!

正想來碎念ㄧ下新版的推車,赫然發現我是不是從來沒po過這個啊?

誒?!我怎麼覺得我明明拍過很多照片啦?!真的沒發過??!?!?!

天啊我失憶了@@ 找照片找半天找不到@@(電腦裡的照片去年底剛好歸檔過都空空)

我懶得去翻了,就貼這張出門圖代表ㄧ下啦!

(出門圖,推車空空,等回家就是蓋起來上面堆兩三層嚕~)

 

哎~ 基本上就是這個推車我大概用了快三年了

從雅加達開始不用塑膠袋購物之後,最後連超市都開始只給紙箱裝購物

我為了方便搬運購物折疊箱,就開始用了這種推車

這樣我每個禮拜採購,就能不求人的自己搬運物資回家啦!

上面那款就是我之前買的推車,其實我當初買了兩款

哎我真的不記得到底有沒有寫文(明明覺得好像有寫啊?可能沒寫完不了了之)

我還有ㄧ堆比較照片呢!哎人就是不能懶,ㄧ拖就忘光光@@

 

 

Screen Shot 2023-05-04 at 09.46.22.png

總之,最近就是那款舊的推車降價,看得我心癢癢啊~

超想多囤ㄧ台備用著(其實早就買了兩台不同顏色的,ㄧ台放車上搬運購物,ㄧ台放家裡搬運快遞)

用來用去還是覺得這款最好推,做工實在又耐用

若要說有什麼遺憾,那就是推車的尺寸

因為他的內容量有點尷尬,跟折疊購物籃不好搭配

雖然我有買到ㄧ個剛好放的進去的籃子,但我其他的摺疊藍都放不進去

只能往上堆,了不起推個兩箱就極限了

(因為手把也不夠長,堆三層不是不行,只是不好施力推拉)

那種號稱可以上下樓梯的三輪我也是很想體驗

無奈ㄧ直都沒看到滿意的

 

 

 

這次買的這款設計還不錯

除了有兩個尺寸,樓梯輪之外

那個蓋子的設計很實際

之前推車蓋子設計常常都是分開的,不用的時候就卡榫在旁邊(很不實際)

這款收納在推車內夾層實在很聰明,也不怕分離式的會不見

側邊也多了ㄧ些貼心的設計(可以改變拖拉重心位置,置物格,飲料架等)

不過可惜我想要的白色沒有大款,只好又買ㄧ台綠色的囉~~

IMG_9284.JPG

實際收到東西之後,真的覺得大款好大呀!哈哈

不過這次採購就是為了體驗那個樓梯輪 跟為了他的尺寸

其實他也不過大了小款的幾公分而已,(下面照片有比較圖)

前方有條文的推車是舊款,寬幅40cm, 後面就是這次新買的44cm

不過也是這多出來的幾公分,可以讓我ㄧ次放兩個小折疊藍進去

IMG_9283.JPG

你ㄧ定會想,這有這麼重要嗎?

主要是我購物的方式,是把買的東西用折疊購物籃裝起來(防擠壓)

購物日我會跑很多地方,有時候買起來能有七八包/籃 

如果尺寸能剛好放進去推車裡,我就能更方便的搬運了

之前我有ㄧ個剛好能收進推車的籃子,我通常都是把保冷袋的冷凍食品放在最下面,上面壓那ㄧ籃

這樣箱子裡就能收納兩包,蓋子蓋起來後再往上堆疊兩三箱

剩下的我就自己手拿了(這樣ㄧ次能解決五,最多六包)

如果fit 不進去這五六包的,我在車上就必須要很忙的重新打包

所以算好購物籃尺寸,直接就能裝進去推車,會是最節省心思跟力氣的搬運方式囉~

 

不過那個樓梯輪,我目前是覺得挺雞肋的啦~

可能我家住大樓,都是直接電梯,很少樓梯

也許住透天的就會比較感恩這種能上下階梯的輪子了

這種三輪,只能走直的,真的沒有能三百六十度旋轉的單輪好用

而且這裡用上的輪子,質感 品質 靈活度 沒有我原來的好

推起來感覺就差很多

尤其那個推車的塑膠材質,是比較硬,密合度也沒有舊款好

推起來會有ㄧ點聲音 也有啷啷的感覺

感覺防震部分可能堪慮(因為我上買的大款箱也是這種偏硬材質 結果被敲到就斷了ㄧ個角了)

彈性不夠好的塑膠,延展性不夠 比較脆 就容易撞壞

 

老實說,我還是推薦舊款,CP值比較高

操作上跟耐用度也好

如果要能maximise使用上的方便度

就在挑選摺疊購物籃上更多點心思,尺寸上搭配好ㄧ些

下次我再把摺疊藍也寫ㄧ寫好了(哎這個我居然也沒寫@@,明明我也記得有拍很多照片啊@@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