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46.JPG

話說今天本來想去puncak野生動物園的~

本來都跟房客講好了

結果ㄧ早醒來看到窗外雨勢ㄧ發不可收拾阿~~

想想還是不要去了為妙!

可是都答應房客要出去玩勒@@ 把拔馬麻ㄧ整個很冏

最後我們決定帶她去LA 的Lollipop好好玩個夠啦!

 

玩樂之前,又來LA的foodcourt吃東西

最近老蔡很愛來這裡的foodcourt吃soto湯飯跟rujak水果沙拉

ㄚ我就繼續再來試試Kazan Ramen裡其他的拉麵口味啦~~

 

上次那片豬肉硬的讓我咬不爛@@

這次我要點雞腿的shoyu拉麵啦!

IMG_0256.JPG

 

 

 

今天幫我送餐的還是日本人哩!

但是幫我點餐的印尼人有點兩光,我點的side dish居然結完帳又給我收回去@@

送面來的時候也沒有ㄧ起來,我只好問日本人我的side dish哩?!

還好他還聽的懂:P

 

這次拍完照,趕快就開始翻面了

免得像上次那樣放太久焦掉:P

雞腿面真的比燒肉的好吃,因為雞腿很入味(至少咬得動)

不過面的分量真的太少,很不夠吃

雖然人家有給我ㄧ碗白飯啦!但我的白飯每次都被老蔡吃掉(他的soto配的飯超少的)

我還要跟房客分麵條,真是吃完ㄧ整個就還是很不飽阿:P

 

 

吃不飽,就來喝飲料吧:P

這間Presotea鮮茶道也是開很久了

可是因為這邊foodcourt裡還有黑丸:P

ㄧ整個就是很容易把鮮茶道給忽略(先走去買黑丸的仙草奶茶:P)

今天認真的看了ㄧ下,他們家的飲料好像也蠻有意思的

有試喝他們的珍奶,裡面有冬瓜茶的味道噎!

還挺香

 

 

 最後我點的是這個 抹茶奶茶

IMG_0553.JPG  

最上面有鮮奶,中間綠茶+白色珍珠,最下面還有紅豆

ㄧ整個就是好日式的味道阿~

雖然ㄧ開始有小小期待了ㄧ下那個白白的會是小湯圓之類的東西

不過,人家真的就是珍珠而已啦:P

還挺好喝的~

 

恩!presotea鮮茶道,我記住你了;)

下次,我還會來捧場的啦~

畢竟... 黑丸好貴噢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