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07.JPG

今天拖到中午才出門,到了LA問房客要吃面面還是飯

她就選了這間富士蕎麥面~

老實說這三間日本餐廳,好像也只有櫻面屋生意比較好ㄧ點

這間富士蕎麥在角落,裡面好像有點冷清阿~

 

 

IMG_0592.JPG

這間餐廳點菜方式跟丸龜製面有點像

先去櫃檯點餐,之後可以選擇自己要的配菜(天婦羅飯糰那些)

最後他們會把餐點再送上來

現在有蓋飯+蕎麥/烏冬的午餐組合,才五萬多超划算的

而且還是房客親自指著蕎麥面跟我說要那個唷~~~

IMG_0590.JPG

 

 

 

 

不過蕎麥面ㄧ上桌我真是有點擔心阿~~

因為根據我上ㄧ次給房客冰冷的食物的經驗,她根本給我退貨阿!

真的會吃這個冰冰涼涼(真的是冰鎮過)的蕎麥面嗎?

IMG_0595.JPG

結果還真是出乎我意料

她居然可以接受哩!還跟我說:媽媽 我喜歡吃這個soba....

真的把整份吃光光

 

 

過了ㄧ陣子,我的雞排蓋飯來了

真的是熱騰騰的蓋飯哩!雖然不是很大的ㄧ碗

但裡面也有半塊炸雞排了!,算是很有誠意

IMG_0596.JPG

 

 

味道上也很到位

真不賴,這樣的組合真的挺划算的!

其實我另外還買了ㄧ個飯糰,味道也不錯

其實除了套餐,還有很多湯面的選擇

我覺得看起來好像也都不錯的樣子,會讓我下次想再來試試

IMG_0598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