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90.JPG

好久沒來soup restaurant啦!

從過年的時候,老蔡就想來這吃年夜飯

無奈人家早就被訂光,後來幾次說要吃飯,老蔡也是會蹦出這個選項

還是趕快讓他來吃吃,不然他應該還會念很久:P

 

很久沒來這喝湯了!

以前老菜很愛,但老實說,我沒有很愛這裡的湯

因為總覺得他們的肉湯裡,有個濃濃的肉的味道(要說它是騷味也不是,但就很濃)

總之我就是不是很習慣,感覺湯就是要清爽

不過老蔡好像很愛

今天他點了例湯,這碗號稱可以兩個人喝(還真是迷你)

瞧瞧那個顏色,真的布知道為什麼蓮藕湯可以熬成這個顏色這麼濃

 IMG_0676.JPG

 

 蒜泥白斬雞~ 每次來必點!

IMG_0677.JPG

 

這個好像是燴豆腐

它就是蛋豆腐上面淋了醬

看到本尊,個人覺得有被騙的桿節@@(非常不推阿@@)

IMG_0678.JPG

 

 金針菇炒菠菜

IMG_0679.JPG

 

 

炸鱔魚

有點讓人失望的炸鱔魚,沒有味道

布知道本來就是這樣,還是廚師忘記某個步驟...

 IMG_0683.JPG

 

我還挺喜歡他們家的橄欖飯的

不過最近醫生叫我少吃澱粉@@

因為他說房客二號已經很大隻勒@@(房客二號的娘更大隻@@)

IMG_0682.JPG

 

今天晚餐的時候老蔡本來還有問我要不要吃俏江南

後來點到那個鱔魚,他就說怎麼跟俏江南的不ㄧ樣(俏江南的是鰻魚吧?!)

呵呵~ 布知道下次會不會開始念說要吃俏江南:P

說真的我們也很久沒去那吃了

被他講ㄧ講,我還真有點懷念那個麻麻辣辣花椒味阿~

IMG_0680.JPG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