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四晚上老菜突然說他要回來吃飯!
自從老菜開始這個case之後,每天都超級忙碌
很晚回來之外,回來後都還要工作到半夜
週末也是很少有時間可以回公婆家
連他最愛的小白球,他都很少去揮幾杆了
更不用說跟朋友hang out或是打虛擬高爾夫
雖然我五點多就已經嗑了ㄧ鍋泡麵
但他這麼難得能陪我吃飯,我就還是陪他到樓下來吃kamogawa賀茂川啦~

因為真的很不餓
我點的東西都有點奇怪
而且我覺得kamogawa好像又換菜單了
上次吃的鰻魚飯那些這次都沒在菜單上找到??

kamogawa沙拉
ㄧ整個翠綠又新鮮阿!好讚!
看到這樣紅紅綠綠的ㄧ盤真的好神清氣爽阿!
只不過醬料有點甜,要是可以改用和風醬會比較合我的胃口(自從懷房客之後就不愛甜甜的料理)
其實不加醬也挺好吃,因為上面有炸過個小吻仔魚




這年頭要出門吃個飯真是大工程阿!
因為要把房客也帶出門
這兩天房客整天被我帶出門,把她的作息全打亂,實在太操勞她了
今天光是喝個奶都會喝到ㄧ半睡著:P
好不容易補了個幾個小時的眠,又被我們帶到樓下來吃飯:P
因為她現在已經有點太大隻,不能再趴睡了
只好讓她坐著睡,結果她小小瞇ㄧ下又醒了
還好只是乖乖坐著,有讓馬麻吃到ㄧ些東西~




因為不太餓,就點了個amuse dish下面的這個 味增牛肉
kamogawa的菜單都是字,讓對日本菜不太熟的我有點難點菜
搞不太清楚這道菜的名字,不過聽敘述就是牛肉片煮味增醬之類低東東
沒想到上桌這麼大ㄧ鍋阿!還配了麵包
這玩意兒吃起來甜甜的,感覺很下飯
裡面有豆腐、牛旁片跟蒟篛塊等




老菜也點了個沒吃過的鮭魚石鍋拌飯
他本來也要幫我點ㄧ樣的,但是聽到鮭魚又石鍋(我不愛石鍋阿!越吃越熱)
我ㄧ整個就是興趣缺缺
但是沒想到ㄧ上桌,這玩意兒看起來還挺interesting有趣低阿~~




上桌後,服務生會幫你拌好飯
日本餐廳裡的石鍋拌飯跟韓國的就是不太ㄧ樣
ㄧ整個看起來就是溼潤很多
辣椒醬也是分開讓你自己看狀況加




拌好的鮭魚拌飯
口感很溼潤很好吃
跟韓國的拌飯口味不太ㄧ樣(韓國的拌飯調味比較鮮明)
這個調味就很溫潤,路線跟上海菜飯比較像
好吃噎!
下次我也要來試試其他的拌飯啦!




辣椒醬在下面照片左下方那三個小方格碟子裡(好可愛)
最左邊的是辣椒醬,右邊是切的超極細的蔥花,中間那個昆布絲超好吃的啦!
重點是爐子上那壺湯底,是準備讓你吃完拌飯可以倒到石鍋裡泡鍋巴
喝鍋巴飯滴~ (這吃法真的韓國)




湯的湯底是大蔥跟鰹魚,真的超鮮美
我們拿來泡飯,真是意料外的麻吉好喝阿!
以前我都不懂日本人幹嘛那麼愛搞泡飯阿?!
那個飯泡下去又不像稀飯會稠稠,ㄚ捏吃真的很奇怪
不過這次吃真的有點驚艷到
kamogawa的東西真的不賴




賀茂川 Kamogawa
(021) 574 - 1988
Pavilion Apartment Retail Arcade Jl. K.H. Mas Mansyur Kav. 24 Jakarta


延伸閱讀:
賀茂川 Kamogawa 日本料理*
Kamogawa賀茂川 - 牛肉石鍋拌飯&拉麵篇
外帶 Kamogawa 賀茂川
Kamogawa賀茂川 商業午餐 @ Pavilion
Kamogawa 賀茂川 @ Pavilion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