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kas這間Caprese其實很久以前就吃過勒~

那時候常常帶剛會走路的大房客來KK玩,然後就會在這吃吃東西

想當年大房客話都還講不好咧,現在再帶她來已是個喋喋不休的小女孩勒@@

最近有鑒於於在KK踩到不少地雷食物@@ 

懷想當年Caprese的羅宋湯等食物都是美好回憶啊!索性就帶房客來勒!

 

以前來沒吃過義大利麵,菜單上說可以自搭配 pasta麵條 vs sauce醬料

這對對番茄醬很感冒的大房客來說真是太美好

他選了 penne管麵 vs pesto青醬

結果ㄧ上桌是挺精緻的ㄧ盤,除了有管麵還有ㄧ點房客最愛的馬鈴薯塊

某孩吃得超開心啊~~~

IMG_4590.jpg

 

我點了也是以前吃過的chicken wrap

印象中那個肌肉有點辣,但這次沒有感覺

而且這次搭配那三小碟 莎莎醬 酪梨醬 sourcream醬~ 超好吃的啊~~

跟也是很帶搭配 墨西哥式醬料的 common ground,

不同的是 這邊的莎莎跟酪梨醬 香料調味上超有層次 超精緻啊!讚!

印象中價位好像是八萬五,但這八萬五真是覺得很超值啊!(因為之前踩到地雷也是這個價格啊)

IMG_4591.jpg

 

我們兩個飽飽之後,我看甜點價格也不貴

就點個奶酪panna cotta來給房客當獎勵

最近要他每天念ㄧ段英文給我聽,不弄點紅蘿蔔瓜在驢子面前,有時候要他起步真是比登天還難啊@@

但這個才五萬多的奶酪,真是讓我ㄧ整個大驚艷ㄚ!

超好吃,每個口味都好有層次跟質感

粉量小小也很剛剛好,小朋友也是吃得好開心~~ 讚啦!

IMG_4593.jpg

 

 

這頓吃到我們兩都好滿足開心~~

講好過兩天帶底迪ㄧ起來再吃ㄧ次啦!

禮拜五老蔡又出差不想煮飯勒,傍晚就帶大小房客ㄧ起來吃完晚餐再回家啦~~

 

我又回味的點了以前很愛點的ministrone soup

裡面滿滿的蔬菜,蕃茄湯底超濃郁好喝

還有好吃的focaccia麵包

IMG_4651.jpg

 

 

另外還點了 ceaser salad凱薩沙拉,料好多 也是好好吃唷~

Caprese的食物真的很實在噎!不論是用料還是調味上都很講究

其實我點的都是菜單上價格偏低的食物勒,但就可以吃出簡單菜單裡 師父的功夫啊~

這次來有看到他多了ㄧ些大套餐,是整套烤肉類的,可以分享著吃的那種

也許下次揪老蔡ㄧ起來再來試試啦~

IMG_4652.jpg

 

小朋友們又點了 mix & match 的義大利麵啦~

小房客最愛的 Spagetti vs Bolognese

這道義大利肉醬麵在印尼的普通程度跟Nasi Goreng印尼炒飯差不多啊~

但是印尼人的口味就是很愛把它做得很甜

可這邊的義大利肉醬可是真才質料,你真的吃得到那個牛絞肉的香氣跟番茄醬的濃厚層次

是那種,你真的會想拿麵包沾著醬把整盤吃光光 不想浪費的那種 讚!

IMG_4653.jpg

 

大房客還是ㄧ如往常的點ㄧ模ㄧ樣的東西@@

不過這次他有換成spagetti麵條啦~ 

Spagetti vs Pesto

IMG_4654.jpg

 

 

跟小朋友吃飯的訣竅就是,千萬不要把他們最愛吃的先上桌

先讓他們吃完該吃的,確認真的有吃完(會吃完),才開始點那些甜點(或是薯條那類)

在等待甜點的時候,那兩隻猴子已經坐不住,跑去開放式廚房"監工"

IMG_4655.jpg

 

結果兩孩真的就是把奶酪吃光光,

媽媽我也很滿意,因為他們把麵吃光光 

雖然吃了甜點但因為份量不多,讓媽媽很安心

媽媽給自己點了熔岩巧克力蛋糕,這個蛋糕口感真的不錯

蛋糕外面脆脆酥酥的,ㄧ切進去,巧克力就流出來勒

IMG_4656.jpg

 

而且巧克力不會甜膩,超好吃,搭配冰淇淋很讚~

唯一讓我有點不滿意的是,蛋糕用的蛋,有點腥味(哈 我也太挑)

但因為那個腥味,後來再吃的時候,有點讓我受不了

IMG_4659.jpg

本來我搭配著冰淇淋是挺好吃的,但是小鬼們進攻完奶酪,發現馬麻這裡居然有冰淇淋@@

接著他們就把我的冰淇淋吃光光勒@@

沒有冰淇淋搭配的濃厚巧克力熔岩蛋糕... 單吃起來就有點膩,外加那個蛋的腥味@@

我就算勒:P

 

不過整體的用餐經驗還是超級完美啊~

最後結帳我們吃了將近快五百千

哎啊啊~ 小鬼們長大勒,尤其現在ㄧ個人都幾乎可以自己吃完ㄧ份餐點

外食開銷好大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