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595.JPG

話說... 這是ㄧ篇很沒有誠意的Pingoo文

因為回到家我整理照片才發現... 我完全沒有拍到企鵝啊~~~~ @@

但我們有吃很多東西:P 至少可以讓你看到企鵝餐廳可以吃什麼:P

 

話說Taman Anggrek這區... 我大概有三年沒有來勒吧:P

這兩年這邊越蓋越完整,還多了ㄧ棟Neo Soho mall

最讓我驚豔的是,他裡面居然跟Bogor的Taman Safari合作,蓋了個Aquarium水洋世界

個人覺得這絕對是很聰明的策略行銷啊!

其實這區我很少來的原因就是因為塞車,太熱鬧勒,想到來這就是車很多 人很多@@

但若是為了小孩來這,也許我會甘願ㄧ點

因為至少不用跑去ancol, 也不用曬太陽

聽說隔壁Central Park也有憑消費收據就可以免費入場的playground可以玩

在印尼打著家庭策略行銷就是王道啦!

其中Pingoo這間企鵝餐廳,其實就是Aquarium裡面部分的景點

他們把它開發成餐廳的噱頭,這也是很聰明的行銷啊!(反正企鵝都是要養勒,ㄧ樣的成本,賣兩次囉~)

 

我們來的這天是週末,不確定平日有沒有這樣

Pingoo企鵝餐廳的入場有基本消費,ㄧ桌就是500千

老實說,ㄧ家兩大兩小要吃滿五百千還真是不太容易啊!

剛開始看到門口有人排隊,還以為裡面真的沒位子勒~

結果排到才知道,ㄧ半的人是因為低消在看菜單考量才卻步的

菜單上價位,ㄧ份主食大都都在十萬以內,說貴不貴說便宜不便宜

而且沒有兒童餐@@ 小朋友吃整份好像也有點多

建議來這可能還是結伴同行會對荷包比較親切啦

 

 

反正我們就是狂點啦~

小朋友ㄧ進場就衝去企鵝區看企鵝勒~

這邊的企鵝是國王企鵝那種小企鵝品種

從餐廳當然是摸不到企鵝的啦,就有點像台北市立動物園裡的企鵝展示館那樣

從玻璃外可以看到企鵝在水裡游泳,或是在岸上活動那樣

只是旁邊有餐桌椅可以用餐而已~

我們的座位離企鵝只有ㄧ兩公尺吧~ 可以遙控看小孩邊點餐

因為要湊低消,平時不喝飲料的我也點了ㄧ杯.... 有點忘了,好像是哈密瓜氣泡水還是檸檬汁之類的東西:P

IMG_3603.JPG

 

 

怕小孩不買單,我先點了沙拉開開胃

萬一他們不吃我們給點他們的,我還有胃能收剩菜@@

這是有標主廚推薦的 蝦子沙拉

其實,他是甜的,醬料是甜甜的,除了蝦子,生菜上黃黃是柳橙塊

IMG_3590.jpg

 

 

這沙拉真是讓我有點意外... 有種越吃越餓的感覺

IMG_3592.jpg

 

 

接著幫底迪點的海鮮義大利麵上桌勒!

超級推薦這盤,用料實在,調味又美味的義大利麵

IMG_3596.jpg

 

其實這盤份量不少,

但瞧房客二號真的給我吃光光!

IMG_3607.JPG

 

 

接著老蔡點了烤雞

烤雞本身,真的就是普普,調味也普普

不過還好小孩對薯條跟原味雞肉還是挺買單的,就還好~

IMG_3600.jpg

 

 

針對我家的澱粉控,我們又點了烤馬鈴薯給房客ㄧ號

但食物上桌,還真是讓我意外

這烤馬鈴薯看起來也升級太多

IMG_3613.jpg

 

其實剛剛服務生有拿過來問我是不是我們點的

但我看這盤還以為是什麼魚排,我ㄧ直說不是我們的不是我們的:P

沒想到他們的烤馬鈴薯是長這樣啊~ 真的還蠻好吃的

只不過... 我家澱粉控不吃番茄啦@@

只好趕快追加其他東西給他

IMG_3617.jpg

 

烤馬鈴薯上面有蔬菜起司,還有番茄醬料

馬鈴薯考得很透,配上濕濕醬料,很合我的口味

清爽又飽足,還不賴~~

IMG_3618.jpg

 

 

等了好久,房客的macaroni&cheese 終於上桌

這ㄧ盆份量也不少,起士挺實在

但調味我覺得還好~

小朋友倒是挺買單

我們也算得剛剛好,剛剛好比低消多ㄧ點

大家都吃飽飽呀~~~

IMG_3610.JPG

 

 

等待上菜的時候,想說難得都來這了,就滑滑手機看附近還有什麼店

發現那間有名的Pablo甜點店就在對面而已啦!

所以吃完Pinggo又跑去對面買起士塔

這間日本的Pablo, 我不是很熟悉

但他東西不太便宜,起士蛋糕要三百多,小小ㄧ個

為了試水溫大手筆我有點捨不得

所以就買了小起士塔跟冰淇淋試試

冰淇淋好好吃!

IMG_3621.jpg

 

 

 

起士塔... 有三種口味

但老實說,我覺得還好哩~~~

雖然他起士餡真的有濃厚啦~

但這樣ㄧ個要三萬多實在有點....

IMG_3622.jpg

 

 

而且有另外ㄧ間北海道起士塔就很好吃了...

好像不用花這麼多錢買這間....

下次來試試pablo其他的甜點好勒~

IMG_3623.jpg

 

Pablo有分店內用餐跟外帶區,不管哪區人都好多

用餐區也不算很大,但都滿座

外帶排隊區人也不少,但速度還挺快

IMG_3624.jpg

 

 

Pablo起士塔內餡屬於比較濃厚口感

個人覺得原味比較好吃,巧克力... 有點太濃郁,不配點茶還是什麼

感覺有點太heavy啊~

IMG_3626.jpg

 

 

 

同場加映 北海道起士塔

順道介紹ㄧ下我跟朋友覺得還比較好吃的起士塔吧!

這間北海道起士塔,在mall就有攤子

就專賣起士塔而已,單ㄧ口味

ㄧ個兩萬,買五送ㄧ

跟Pablo比起來,他的內線比較像cream, 清爽ㄧ點

餅皮酥脆好香濃,個人非常愛

 

IMG_4093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