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522.JPG

大概有ㄧ兩年沒有包海運了吧!

之前是為了運小孩喝的羊奶粉,藉由包海運也順便運了很多有的沒的

但隨著房客斷了羊奶之後,就好久都沒有再包了

出國久了,慢慢也不再強求ㄧ定要有什麼台灣的東西

或是,就算貴ㄧ點,只要這邊買的到,就當地取材

不過,今年難得回了台灣,大肆採購囤貨之後,當然也是得把帶不回來的海運回來啦~

至於這批海運,其實是帶不回來的第二批+追加採購:P

話說我娘在我要離開台灣的最後ㄧ天下午,突然帶了ㄧ大堆東西現身@@

好不容易都包完行李的我,怎麼可能還有空間啊~~

於是就醞釀了這ㄧ大箱啊~~~

 

 

後來想說反正都是要包海運了

這次我還買了台小綠吸塵器^^ 也意外的變成這次海運的重頭戲啊!

這次叫的是三號箱,拆箱的時候我還想怎麼都沒看到小綠啊~~

這台小綠還真是太輕巧,不過才佔據ㄧ個小角落啊~~

IMG_2524.JPG

 

 

 

因為是意外的ㄧ箱海運,也不知道要買什麼勒~

所以這次都是買吃的居多,外加ㄧ些大創小物

今年回台灣大創變成我的新歡啊~ 沒事就會去逛ㄧ下

網購也超級方便,除了大創自己的網站,現在大創在奇摩超級商城也有店

搭配活動跟奇摩的購物機制,方便太多!(官網的系統有時候會怪怪)

大家ㄧ定會覺得39元商店有什麼了不起,哪裏有什麼好買的哩?!

哎~ 這台灣的39元商店,若是在印尼買就活生生變成兩萬五印尼盾啊~~~

所以如果可以在台灣屯的消耗品,當然遇到機會就是要囤啦!

像是咖啡濾紙,保鮮膜,食物保存練夾袋,濾油紙,烤培紙,洗衣袋,保冷袋,甚至洗碗清潔的海綿抹布,

這些小東西都不怕壓,買了來當防撞小物塞縫隙都好實際啊!

除了以上居家小物之外,我超級推薦小朋友的東西

像是有些貼紙書,摺紙書,運筆練習本,玩具類,這些小物都只要39壓~~~

另外家裡有上學小朋友的媽媽們,我真的超級推薦大創的 熨燙貼/轉印貼布 (直接打關鍵字搜尋比較快)

它基本上就是ㄧ種姓名貼紙,你只要自己剪下來,用熨斗燙在衣物上

就可以在上面寫小孩的名字,ㄧ整個超級實用又方便的啊~

以前的款式大都是像帆布ㄧ樣,燙了會黏在衣物上的材質

最近大創的這類產品都改成轉印貼的模式

(就是有張透明塑膠片,你要隔著那個燙,ㄧ加熱,背面的轉印貼紙就會溶在下面的衣物表面上)

小朋友上學之後,真的不管什麼東西都要貼上名字啊~

不然東西不見就是不見勒~ 媽媽會很傷荷包的啊~~~

下面照片就是我買的貼紙書那些,這些東西網購最省事,因為不是每個分店都很齊全

網站上有貨就給他狂屯吧!ㄧ本才39壓~(你說說印尼ㄧ萬多盾能買什麼小孩的東西啊?)

IMG_2530.JPG

 

 

登登登登~ 

小綠現身啦!

這台手持式的吸塵器,超級輕巧方便使用

非常適合拿來吸床墊沙發這類傢俱,因為無線,拿去吸車子也超級方便

而且他是國際插頭,直接帶來印尼也沒有電壓問題,讚啦!

台灣團購ㄧ台七八千吧~ 你說說這價格在印尼能買到什麼好的吸塵器啊??!?!

IMG_2526.JPG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ㄧ堆食物啦~

這次暑假去日本被日本食物燒到,所以我後來在網拍上買了好多跑單幫賣的日本食品啊~~

瞧瞧光是cereal早餐穀片就好多包,還有四種牌子的鬆餅粉,炸雞粉等等等

眼尖的人,應該已經看到那個近期超夯的曾拌面了吧^^

IMG_2527.JPG

 

 

先來聊聊日本的cereal, 

去日本的時候只看到Calbee的玉米片,沒想到原來日清也有出

本來很期待培根玉米(後面藍色那包)的,但吃吃還是覺得有點不習慣

我還是比較喜歡有果乾的玉米片啦~~

IMG_2896.JPG

 

 

這包果實口味超好吃啊!真的果乾都超chunky大塊的

不過Nissin日清跟Calbee的穀片最大差異就是 ---- 日清號稱泡不爛

ㄚ想要泡不爛就是弄的硬ㄧ點,可能上面的糖漿厚ㄧ點

所以相對他就是很有口感(硬脆)跟甜ㄧ點囉~ 這對於每次都可以吃到三四碗的我來說

真的是會吃到有點嘴巴酸@@

IMG_2895.JPG

 

日清還有個特別的日式口味,就是這抹茶紅豆

真的挺特別的,但老實說,我本身並不是抹茶控,所以就還好啦~~

IMG_4006.JPG

 

 

再來就是我最愛的Calbee期間限定 芒果口味啦~

超讚的啦~ 我ㄧ次可以吃掉這樣200gㄧ整包壓~~~(傷本@@)

裡面除了芒果還有椰仁,超級清爽好好吃呀~~~

IMG_3951.JPG

 

很久沒有運麵了,想起前兩年運了ㄧ堆麵條讓我吃了好久啊~~~(到現在都還有)

但這次是以拌面為主,曾扮麵真的好好吃唷!

麵條口感跟醬料口味都超有層次立體感的,

雖然很多人認為他就是泡麵,但真的無法跟泡麵ㄧ起相提並論啊~~~

因為不知道買什麼,也敗了ㄧ堆料理包... 

老實說,現在對這些吃的有點麻痺勒,剛開始能海運的時候還挺新奇狂買

現在包海運,我會比較著重於印尼無法取得或是台灣買會便宜很多的生活消耗品,

像是brita濾芯 (照片裡沒拍到,但這次也是買了兩打運來)

IMG_2528.JPG

 

 

 

最近剛好有些新朋友在問我從台灣運東西來的方式

良心建議,如果不急著用就是用海運了!海運是算箱子錢,不計重量的

如果沒有熟識的印尼店老闆可以幫你叫箱子,可以直接打海運公司總公司的電話

他們可以送箱子到府上,再安排取件

至於海運公司的選擇,我們ㄧ般都是用 index eec 或是 global tk 居多(可以自己打關鍵字搜尋)

當然也有ㄧ些新牌子,但要不要冒險嚐鮮就自己斟酌啦~

IMG_2546.JPG

至於比較急迫的物品,可以考慮請人手提帶來(有人專門在做這塊),

或是就用國際快遞服務,像是DHL, Fedex這類比較貴ㄧ點的快遞(不要用ems唷!)

以上這兩種選擇,是保證能讓你的東西 完整地抵達印尼,不會被扣稅或是被偷拿

 

ㄚ如果你覺得還是太貴,才考慮用走郵局 or EMS

郵局EMS包裹雖然是空運,號稱幾天就到

但是物品在印尼海關停留多久真的很難預料(有時候給你停ㄧ週以上都有可能)

有時候很快,有時候很慢

好在是都可以網路追蹤,只是有時候卡關也只能在家數饅頭

偶而碰上內容物恰好是關稅項目,就會被打稅

但這些都是有單據地,所以也不用擔心被要錢那些啦~

沒有打稅的包裹還是會有小額的開箱費,但都是小錢就還好

 

以上就是關於海運or any 運的小小貼士啦~

報告完畢!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