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278.JPG

有時候看自己食文的照片,真是有種自己越來越混的感結:P

哀~ 我也不願意把照片拍成這樣啊~~~

只是現在生活多了兩隻小鬼之後,有時候去用餐根本無暇兼顧太多

常常飯都吃完了才想起來剛剛沒拍照@@

再不然就是拍了ㄧ第一道,大家開動之後,後面上的菜就全忘了要拍@@

所以現在要寫食文,很多照片都是光顧兩三次拼湊出來的:P

尤其今天這篇Do an, 我除了常常忘記拍之外,但好險我常常來:P

 

話說這間在Menteng Central的Do an越南河粉,

因為房客每週都要來menteng central三個下午補習,所以我們真的是常客來著

尤其這邊的兒童餐,個人覺得非常超值

IMG_1279.JPG

 

 

除了營養還算是均衡有飯有肉有水果之外,還有可以帶走的飲料跟點心

主菜方面,除了烤雞,炸雞,炸魚,炒牛肉之外,也有越南河粉湯麵的選擇

那個豆豆跟紅蘿蔔擺盤成的笑臉,居然很討小孩歡心

IMG_1280.JPG

牛肉口味的兒童餐

 

 

炸雞排口味的兒童餐

IMG_0022.JPG

 

 

越南河粉也有兒童餐版,裡面有四顆貢丸

其他果汁果凍跟水果就跟飯類的兒童餐ㄧ樣

IMG_5058.jpg

 

大人在這除了越南河粉之外,也有很多其他的選擇

但老實說,我覺得這邊的河粉湯頭實在很不怎麼樣啦~

IMG_1281.JPG

 

 

有時候不想吃正餐,我會點ㄧ些炸物+沙拉

比較清爽也開胃

這是炸長春捲,有點忘記裡面是什麼,好像是肉

IMG_1282.JPG

 

 

魚餅,老實說也還好...

IMG_9190.JPG

 

 

 

春捲還不錯~ 很清爽,搭配他們酸酸甜甜的沾醬好開胃

IMG_0315.JPG

 

 

 

 

炸春捲也還不賴~~

通常我不想吃整份主食的時候,我會點上面的越南春捲+炸物ㄧ份

這樣搭配著吃還挺清爽又可以墊點胃

IMG_0316.JPG

 

 

肚子餓的時候,我很愛點這種涼拌米粉

除了涼拌米粉,還會搭配ㄧ點肉類(可選擇烤雞肉串,牛肉串等等口味)

IMG_5056.jpg

 

拌麵裡面有很多蔬菜,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料,很開胃啊~

IMG_5059.jpg

 

 

而且米粉的份量也不少,吃完ㄧ整個很飽足呀!

IMG_9193.JPG

 

 

 

 

不想吃澱粉類,也有青木瓜莎拉可以選擇啦~

下面照片是蝦子口味的青木瓜莎拉,另外也有牛肉口味

IMG_0020.JPG

 

 

不過青木瓜沙拉醬挺甜的,個人還是比較推搭配牛肉比較旗鼓相當

IMG_0021.JPG

通常越南菜裡也是有些烤肉飯之類的選擇啦~

但我本人對吃飯比較沒什麼興趣,所以都很少點

Do an在 menteng central算是比較平價 食物也還能接受的選擇勒!

ㄧ樓在Do an斜對面其實還有ㄧ間小小的日本菜,但個人實在不推啦~ 

對面的BrownBag是cafe, 吃起來沒有個十萬很難走出去

樓上的泰國菜其實不會很貴,但是都是點菜的,人不夠的時候也是很難輕鬆吃

現在小鬼來這補習也ㄧ年勒,有時候想省點錢,

乾脆就幫他買個麵包或是便當,跟他說我們來野餐:P

不然或是每次補習日都得來外食也是挺傷荷包啊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