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183.JPG

顧小孩顧到不想煮飯@@

上klik-eat點了這間Kyo Chon~~

跟ㄧ般貴桑桑的韓式炸雞連鎖相比,Kyo Chon的價格真是親民許多阿!

因為試水溫,點了好多喲~~

 

 

 

IMG_2184.JPG

 

 

 

下面是配奶油飯的Bulgogi Rice

還挺下飯,好吃好吃~

IMG_2190.JPG

 

我覺得這個配菜吃起來很有滿足感

很實在!有點物超所值的感覺

我會想再點這個來吃的那種(回購率!難得~ 我很少會想吃燴飯類的東西)

IMG_2201.JPG

 

這個奶油飯也挺好吃,很香

只是配bulgogi有點油

IMG_2202.JPG

 

 

韓式炸雞都喜歡配白蘿蔔,吃起來降火氣又清爽,我好愛~

下面是年糕湯,

我對年糕這玩意兒沒有抵抗力,每次看到都想點

也很好喝~

 IMG_2200.JPG

 

 

我是懶人,不愛吃有骨頭的炸雞

硬是點了個這個(餵小孩也方便)

但老實說,有點無趣的炸雞柳就是勒~ 也沒什麼特別的調味

IMG_2194.JPG

 

 

 

我想他們家的炸雞重點應該是在這炸雞翅吧!

我點了綜合版的,裡面有三種口味(左邊有兩個混在ㄧ起)

左邊是原味跟辣味,右邊是蜂蜜口味

辣味超辣的阿~ 吃ㄧ個就受不了

原味挺香,蜂蜜甜甜的也不錯

IMG_2197.JPG

 

 

衝著他們家的平價路線,我還挺想再回購的

不過他們好像人手不是很夠

有時候klik eat定下去,會打來說因為忙,要等很久 問我們要不要等@@

就ㄧ直沒讓老蔡吃成

加上房客開始上學之後,我自己也很少有時間往那跑勒~

而且kota kasablanka太大,吃的東西選擇太多啦~

IMG_2211.JPG

 

不然下次來試試PP的分店了,看他們愿不願意外送到我們這來:P

(但明明我們家去KK只要上下高架就到了,很近的阿~)

順道ㄧ提,今天收到餐的時候,是用大紙提袋裝來的阿!

上面還有那個x敏鎬大大的照片在上面,呵呵~ 乍看還以為是買了他什麼周邊商品哩!

IMG_2212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