ㄧ直覺得ㄧ個人出外面吃飯有點淒涼
但不巧我又是個宅女(現在是宅婦)
要我沒事踏出家門只是去買個午餐真是有點難
不過當餓到不得已的時候,我還是會出個門,順便買個菜(難得出個門總是要多辦ㄧ點事:P)

前兩天突然有點像是要感冒的徵狀
回家的時候乖乖去買份晚餐
那是第一次打包樓下Healthy Choice的東西
現在住戶用餐都有打折真不賴,原價四萬的lontong, 結完帳才三萬五
比吃Ranchmarket的壽司划算



上面是打包回來的lontong~ 是用再生紙做的便當盒!真是環保~
我喜歡HC的lontong, 很真材實料:
ㄧ塊咖哩雞+炸蝦+蛋+炸馬鈴薯塊+米糕 外加湯料(裡面有蔬菜)包、辣椒包跟emping包~
打包的時候他們會把料跟湯分開放
份量很足,熱呼呼的晚餐真是讓人滿足阿~
乖乖吃飯果然是不會錯,結果隔天頭好狀狀跟個什麼似的;)
(不過我每次鼻水狂流得時候,幾乎都只是暫時的過敏,不是真的生病啦~)

DIY組合好的lontong~ 他們家的米糕好像大米腸喔~~


今天家裡真的又沒東西吃,
我ㄍㄧㄣ到中午,好不容易把地板都清好抹好之後才下去覓食
本來還想順便去繳個電費的,無奈拖太久卡到午休時間,只好改天再繳啦!
想到中午吃了,晚上又得出來就很懶
於是我乾脆ㄧ次打包兩份(要不要這麼宅阿~ (是懶:P))

晚上吃三明治,中午吃pasta義大利面^^
Healthy Choice的pasta還可以,不算出色,但是可以接受(連烤大蒜麵包都有附)
我喜歡他們外帶的包裝,回收紙餐盒 感覺很環保~



Healthy Choice的三明治就不用說了!超實在的!
今天點的是雞肉三明治,好豐富的料唷!
吃完pasta跟薯條,我又忍不住直接嗑掉半個三明治(就下面我手上那個)
真是恐怖... 要是給老菜知道了他又要說 expensive wife 這麼會吃:P



順道ㄧ提~
有時候我覺得在healthy choice還比較容易找到台灣商品的影子
像是豐年果糖、馬玉山五穀米、藍莓果醬/汁、優格機等
還有ㄧ些歐洲進口的果汁(上面的進口商是台灣的,標籤上有中文)
大概台灣在亞洲還算是比較有健康意識的吧!
以前在新加坡的健康食品店,也是很容易找到台灣的商品

真是越來越喜歡Healthy Choice的食物~
不過他們家的商品真的有點給他貴到下不了手
豐年果糖要八九萬ㄧ罐,茶包也差不多....
生鮮部份價格就還挺合理的,有時候跟Ranchmarket差不多(是Ranchmarket太貴:P)
但既然價格差不多當然是買有機的比較妥啦!
今天看到ㄧ把好漂亮的嫩蔥好想買喔~
不過家裡跟沒有東西可以煮:P  摸ㄧ摸就放回去了^^



ps.
今天外帶三明治49千+義大利面58千
住戶價七五折後93,130~
(雖然有打折,但是服務5%+稅10%還是得算,所以其實大概只有打個九折吧~ 印尼的信用卡有很多餐廳用餐的優惠,乍看折數都超多,不過因為印尼餐廳價目都還要外加稅跟服務費,所以實際上並沒有那麼優惠~ 有些餐廳是在"用餐費用打完10%稅後"再乘以10%服務費,超有心機的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