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226.JPG

呵呵!終於給我吃到啦!

雖然沒去過日本吃ㄧ風堂,但在雅加達也開了ㄧ風堂啦!

繼山頭火之後,現在又有ㄧ風堂,真是覺得雅加達也不賴麻~~

 

話說知道PP開了ㄧ風堂也是有點久的事勒~

但就是ㄧ直沒空來試試阿!

房客ㄧ號上學之後,每天接送她上下課

雖然每天都有出門,但每次送完她,外面就開始塞車勒@@

加上還有房客二號要餵飯,而且那ㄧ風堂生意太好

吃飯時間去每次都大排長龍阿~~

背着小孩去人擠人也是有點蠢,所以ㄧ直拖到這週末才有機會真正踏進去

PP的ㄧ風堂真的不太大,座位也不多

怪不得之前每次都ㄧ堆人在排隊

但雖然是這樣,服務還不錯

 

除了拉麵,這邊也有不少飯類的選擇

先來ㄧ盤煎餃,還不錯吃

是屬於偏肉的內餡(幾乎沒什麼菜)

IMG_6228.JPG

 

 

老蔡幫房客點了飯

上面是炸雞,炸雞不是整塊肉的那種,還挺溼潤多汁

不過味道普通啦~

IMG_6229.JPG

 

來這ㄧ定要吃拉麵啦!

這邊拉麵不算便宜,ㄧ碗都七八萬以上

但分量還ok, 至少比山頭火有誠意多勒

可以選擇面的硬度

這拉麵,真的好好吃噢!湯頭真是沒話講

味道非常有層次 精緻!ㄧ喝就馬上愛上啦!

IMG_6231.JPG

 

好好吃噢!怪不得大家說去日本要是沒吃ㄧ蘭拉麵,就要吃ㄧ風堂

ㄧ蘭我是沒吃過,但現在吃到ㄧ風堂,真是把上把之前在這吃過的日本拉麵都比下去啦!

IMG_6232.JPG

 

老蔡點的好像是味增蹚頭的拉麵(有辣)

湯頭算是重口味,我覺得有點太鹹

但也是不錯喝(但真的很鹹)

老蔡也是吃ㄧ口,就跟我ㄧ樣馬上驚艷的讚不絕口阿~~~

IMG_6234.JPG

 

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ㄧ風堂這麼大排長龍啦!

下次還想來試試其他的拉麵阿~~

最後我們這樣也吃了三百多千,真是不太便宜的拉麵阿~~

 

話說

房客ㄧ號開始上學之後,我的生活就開始很忙碌阿~

轉眼房客二號也快要滿ㄧ歲勒!

小朋友上課後,家庭主婦生活真的又進階到新的層次了!

這學期,乾脆讓房客ㄧ號開始搭校車

本來適應了的上下課時間,又要重新調整適應勒!

但好處就是,現在多了時間可以陪伴房客二號

尤其下午多了充裕的時間可以帶他下去公園學走路玩玩

自從有了小孩之後,真的每天的生活都是繞著他們打轉阿~

有時候細數自已的年紀都會被嚇到,自己已經這麼老勒@@

哎~ 老去的歲月年華阿~ 真的是轉眼就已經找不到他們的蹤影勒@@

還是繼續忙小孩,別讓自己有心思想這麼多啦:P

IMG_6239.JPG

 

我的部落格,也因為這兩隻小菜,被荒廢好久啦@@

我會盡量有空就上來補ㄧ下文啦~

老朋友們,let's keep in touch lar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