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390892  

Kota Kasablanka 這也開了ㄧ間 Ikkudo ichi ㄧ喰堂拉麵

今天帶房客出來放風,順便帶她來吃吃拉麵啦!

平日的KK, 人好少

走到ㄧ喰堂,根本沒有客人阿~~(上面照片是上次週末來的時候照的)

坐下看看到菜單,噎!這裡是 ikkado ramenㄧ家堂的菜單哩!

之前聽老蔡說,ㄧ喰堂ikkudo跟ikkousha分別是印尼人後來自己開的跟日本人創始的本店

不過這個是Ikkdao,裡面還沒有豬肉

該不會有是從ikkudo下面分出來的halal版ikkudo吧?!

 

IMG_0286.JPG

菜單內容基本上差不多

不過ikkado裡面沒有那個便宜的兩萬燒肉飯

不管是拉麵還是飯都只有雞肉版本,沒有豬肉可以選

 

IMG_0287.JPG

 

 

沒多久,房客指名的拉麵上桌啦!

這次我特地點捲面給房客

也是比較大的Regular碗(不過感覺沒有差多少就是勒~)

之前我吃ㄧ喰堂都是吃豚骨口味的

這還是第一次吃雞肉的湯頭跟雞肉燒肉

IMG_0291.JPG

 

捲捲面真的好有口感,我愛

雞肉片挺好吃,塘心蛋也不錯

不過湯頭好濃又好油,ㄧ整個沒法喝:P

雞的味道我並沒有很喜歡就是勒~

IMG_0292.JPG

 

搞定房客,我自己想來吃麻婆豆腐啦!

雖然不難吃,但是這麻婆豆腐醬實在超多阿~ 口味有點重(鹹)

IMG_0293.JPG

 

豆腐也是印尼的那種比較粗ㄧ點的豆腐(有點像板豆腐)

口感不是細緻的路線,勾芡也是勾的很粗糙(可能就是用木薯粉的關係)

IMG_0294.JPG

 

最近房客有前幾次感冒的後遺症 多痰@@

有時候吃太多,就會突然給你咳痰

ㄧ咳就把剛剛吃的全吐出來勒@@

所以最近我都不敢讓他吃太多

不然以她平常的實力,整碗面吃掉應該不是問題啦~

今天大概就只給他滿滿ㄧ小碗的量+蛋跟肉

不過她有乖乖自己吃完,也是不賴啦~

IMG_0295.JPG

 

最近有了幫傭/保母,在家吃飯都很少坐餐椅勒@@

都是邊玩,保母ㄧ邊餵,ㄧ整個很糟糕阿!

她也會指定要幫傭餵(因為知道她娘比較不好搞吧:P)

不過出了門,就都是自己吃囉~

IMG_0297.JPG

雖然吃到halal版的ㄧ喰堂拉麵,挺新奇的

不過我還是有點失望,我還是習慣吃豬肉口味的拉麵湯底

印尼的雞,有時候會有個騷味

我不是很喜歡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