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2396.jpg

終於有機會來吃Hotel Borobudur的Teratai飲茶吃到飽啦!

之前平日中午有來過ㄧ次,覺得這邊的粥還不錯吃

飲茶也算是基本分很高的ㄧ間餐廳~

 

 

下面是a la carte的飲茶菜單

跟吃到飽的選擇還是有點不太ㄧ樣,不過吃到飽那兩張剛剛已經拿給服務生啦:P 就沒拍到

雖然說吃到飽138++還挺划算,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a la carte

因為有些比較特別的菜,像是那豆苗角 鳳尾蝦燒賣 梅菜生煎包(ㄚ我現在才看到@@)小籠包等等

DSC_2397.jpg

 

不過大胃王的人,其實除了飲茶點心,還有ㄧ些粥面等小餐點也是在吃到飽的菜單上

138++真的可以吃到不少東西~

下面是麵粥飯類的菜單,當然除了這些,也是有可以單點的大菜菜單可以選擇啦~

平時Teratai就是中午飲茶,晚上a la carte

到了週末禮拜天中午有像今天這樣的飲茶吃到飽

Teratai在Hotel Borobudur裡面,剛好就在室外停車場入口左邊就是了!

如果從正門進來,要往左邊方向ㄧ直走到大樓最邊邊的門就是勒~

Hotel Borobudur裡面的餐廳還挺多間

除了分店很多,最有名的Bogor Cafe(牛尾湯),也有日本料理,Bruschetta義大利菜

DSC_2398.jpg

 

 禮拜天中午來這邊吃飯,真的是挺舒服的~

餐廳不算很大,但是都有坐到ㄧ半以上

現在每個週末jl sudirman都管制給自行車到11點才放行給汽車走

能在這麼早就有這麼多客人,應該算是生意好啦~~

菜還沒上桌,房客已經很自動的自己在吃花生@@

DSC_2402.jpg

 

ㄧ上桌的都是炸物@@

這個是芒果沙拉春捲,外面炸的酥酥的,可裡面還是冰冰甜甜的

吃起來不油膩倒是挺意外~ 老實說這是我亂點的,但比我想象中好吃

DSC_2403.jpg

 

又來ㄧ個炸物真是讓我有點@@

不過空腹連吃兩個炸物,倒沒讓我覺得油膩,這挺讓我意外的

這裡面是包蝦子跟芒果美乃資,吃起來還算清爽~

我還挺喜歡teratai的炸物,吃起來都不油膩

(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這邊的基本分很高,只是口味可能就還是很印尼啦)

DSC_2404.jpg

 

 

叉燒酥,也是不錯吃,不油膩~

DSC_2405.jpg

 

 這邊的蘿蔔糕也不錯吃~

雖然它乍得很酥的樣子,但是裡面口味還挺簡單,吃起來也不油膩

跟明園的比起來,算是清爽路線的了(明園的也很好吃,但就是比較有"味道")

DSC_2406.jpg

 

 接著就是ㄧ開始我ㄧ直跟老菜推薦的粥啦~

吃到飽的份量就是這樣ㄧ小碗而已,如果單點的話差不多有ㄧ小盆(應該可以舀個兩三碗吧)

前面有湯匙的是皮蛋瘦肉粥,後面的是魚片粥

我覺得我的皮蛋瘦肉比較好吃,魚片有點鹹

DSC_2408.jpg

 

雖然每次都點蝦角來試水溫

但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討厭吃蝦角啦@@ 可能我本來就沒有那麼愛蝦吧:P

不過這邊的蝦餃還不錯吃啦~ 蠻新鮮也不會吃膩(那天我吃明園的真的吃到覺得有點膩,可能太脆了吧)

DSC_2409.jpg

 

雞肉燒賣,恩~ ㄧ整個就是有點怪... 因為是雞肉:P

其實口味做得挺純粹的,但因為是雞肉,有個印尼的雞肉味... 太過於主導(好歹也有個香菇還是什麼其他配料平衡ㄧ下)

所以我沒有很愛,我記得我上次吃的是鳳尾蝦口味的(那是單點菜單裡才有)就沒有這麼怪

 DSC_2410.jpg  

 

 叉燒包,份量其實挺剛好,不錯吃~

DSC_2411.jpg

 

 流金奶黃包,地雷!不要點@@

裡面的餡勾過欠,吃起來有點像蛋黃口味的卡士達奶油@@

哎~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流金包還是五星的最好吃~

DSC_2413.jpg

 

忘記這蒸餃叫什麼名字了

但裡面有肉有豆子花生之類的,口味還挺妙

但我個人根本沒在飲茶餐廳看過這玩意兒~ ㄧ整個有點跳tone

我八成以為它是蔬菜蒸餃才點了它吧~ 不推就是了~ 但也不難吃啦~

DSC_2414.jpg

 

最後是老蔡的雲吞麵~ 他很愛那個湯頭

這種廣式餐點都是他的菜~ 我覺得我們下次還是來a la carte就好了~

最後結帳兩個人還是吃了快400千(茶應該有另外算,外加兩個+)

DSC_2415.jpg

 

最後總結~ 我還是挺喜歡這間飲茶的

理由是基本分都很足,我個人吃東西比較討厭 食材不新鮮不純粹,廚師基本功差

(就是連個餃皮都可以蒸到破掉糊掉,或是炸物油膩或是有油不新鮮的味道等等這類)

也可能這邊好歹也是五星大飯店,所以廚師水準比較沒話講啦~

不過若說到這飲茶口味合不合台灣人味口,Teratai就真的還是很印尼啦~

但它至少是清爽路線 有水準的印尼口味啦~~

arrow
arrow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