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還在破病ing,今天還是出了趟門

在家實在沒法讓房客消耗體力阿@@

前兩天都搞到很晚才午睡,醒來都晚餐後勒@@

這樣搞我布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好好休息養病阿~~

 

選了個最近的GI出來溜猴子

晃到B1就看到新開的IKKUDOㄧ喰堂拉麵

呵呵~ 這下好了!

本來還擔心來這每次都不知道要給房客吃什麼

待會就可以來吃房客最愛的面面啦~~

 

之前就有聽印尼朋友說過這間日本拉麵

只是"印尼"朋友說的我都不抱太大希望

因為印尼人的日本料理口味實在跟我習慣的不太ㄧ樣阿~~:P

不過這間越開越多的IKKUDO ICHI好像還挺像回事的!

店裡擺設也是很道地

桌上除了ㄧ堆調味料,還有ㄧ個裝了大蒜的碗

可以讓你自己加料~

DSC_1812.jpg  

 

這邊的菜單選擇還挺多

不過我還是點了最簡單的拉麵試水溫

除了拉麵,菜單後面也有燒肉飯 咖哩飯 煎餃 乾麵等

感覺挺豐富,就算不想吃拉麵也有其他選擇~

ㄧ碗拉麵要分房客,當然是不夠吃啦~

我加了ㄧ萬八加點這個燒肉飯

DSC_1813.jpg  

 

 

我覺得日式拉麵店裡的這種燒肉飯

根本就是日本的滷肉飯麻~ 我超愛的^^

這間的燒肉飯好香,吃起來有炭燒烤肉的味道

雖然料看起來很簡單,但是真的不錯吃哩!

DSC_1814.jpg  
   

 

接著我的拉麵來了!

真的很簡單的基本款燒肉拉麵

整理來說我覺得不錯,湯頭雖然鹹

但跟那個山頭火比起來,我真的覺得還ok啦~

燒肉薄薄三片也不錯吃,塘心蛋超嫩的 入口即化

麵條雖然不是我愛的那種,但也不錯吃

唯一缺點是沒有青菜,剛剛菜單沒仔細看

應該是可以加料青菜的:P 下次吧!

DSC_1815.jpg  

 

我本來還想點炸雞還是煎餃來試試的

可是我跟房客都在喉嚨痛@@

還是下次吧!

呵呵!多了這間餐聽,下次我會更想來GI的^^

而且吃完走出來附近有可以買comebuy跟貢茶

挖!超享受的啦~~~ 讚!

 

 

蔡北鼻吃拉麵

這傢伙最近很會講話了,常常指名要吃麵麵 或是 吃"飯"

前兩天還突然說要吃蛋蛋@@

我去哪馬上變出蒸蛋來阿?!

好在能聽懂話就還可以溝通ㄧ下,沒有給我亂吵

我還是覺得小朋友能溝通總比不能溝通好阿~(雖然意見太多也是有點麻煩)

DSC_1821.jpg  

 

第ㄧ次在新家po食文,真是有點不習慣

上傳照片方面倒是比yahoo強

不過打字每次ㄧenter就是兩行,好不習慣,又不知道怎麼改

畢竟我跟word很不熟,那些編輯選項我根本有看沒有懂:P

哎~ 看來要習慣還需要ㄧ陣子啦~~

DSC_1822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