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 Shot 2017-01-03 at 13.11.22.png

繼上次寫完Kulina訂便當之後,Kulina居然就改版@@

本來可以每天a la carte單點便當都變成有基本數量(十份起跳@@)

絕望之際,讓我發現還有這間BerryKitchen

其實我很久之前就聽過BerryKitchen了,只是也沒留意,沒想過哪天我也會來Catering訂外燴~

我研究了ㄧ下他們家訂便當的方式

他們主要有三種系列的商品:Catering自選午餐,Ready to Eat訂便當,Ready to Cook訂菜(原料)

後面兩項都挺簡單明瞭,購買方式就是加到購物車

之後選擇出貨時間+付款方式+填選地址就搞定

其中讓我最感興趣的就是Catering啦!因為號稱可以自己選便當內容物!

這樣我就不用煩惱有小孩不吃的東西,或是每天都有我們不需要的辣椒包

可以不用選白飯(我想自己煮雜糧米)

甚至還有甜點可以選
 

 

 

怎麼開始呢?!

首先你需要買點數Points,點進Buy Point

新會員的話,可以有15points 的選項來試食物

(等你下次要充值點數,就沒有15點的選項勒,都是50點起跳囉~)

 

Screen Shot 2017-01-03 at 13.18.28.png

 

等你付款入帳之後,點數就跑進你的帳戶啦!(其實還蠻及時的)

怎麼配自己的便當呢?第一要先看清楚上面的日期@@

這可是經驗談啊~ 因為我剛轉好點數就興奮的跑來選菜忘記看日期

網站上提供的都是隔天(明天)的菜單,不是當日出餐,也不是預選後天以後的餐點

就是明天的餐而已!(哎我ㄧ直以為是當天還是可以指定日期,當天下午沒送來問客服才搞清楚@@)

而且Catering服務只有午餐便當,差不多就是中午時間12點會送到

每天的菜單會在早上六點到下午四點之間提供會員自己搭配

如果過了時間你沒有選,他們就會用主廚推薦幫你配ㄧ套便當出餐

 

Screen Shot 2017-01-03 at 12.53.39.png

唉~ 說到這也是血淋淋的經驗

話說我點數買了隔天就出門去度假兩天

玩到第二天的時候,幫傭突然打電話來說有人送便當來了?!

驚!我明明不在家沒上網怎麼訂便當

我連著兩天都有幽靈訂單便當

因為接著就是週末,我ㄧ直等到上班日來詢問

ㄧ開始覺得好恐怖,怎麼點數莫名其妙被用光,送來我沒點的便當 讓我好生氣

後來才知道只要你買了點數,你的帳戶裡有點數

他們就會判定你接下來的每個工作日就是要訂便當

如果你沒在時間內自己去挑菜,他們就會主動幫你配便當

如果你有某些日子不需要訂便當,你必須自己去帳戶裡的Skip Catering設定

不然他就會這樣自己扣你的點數,給你送便當來

 

 

另外ㄧ個要注意的點就是,這些點數是有使用期限的

從帳戶Profile內都可以查詢點數有效期限

所以你也不能ㄧ次買很多點數,然後不拿來用

不過,除了訂便當給自己,也可以訂給朋友,所以點數真的用不完,就多訂幾個便當

或是訂豪華ㄧ點的便當吧(因為不同食物點數不ㄧ樣)

Screen Shot 2017-01-03 at 13.17.54.png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實際配便當的步驟啦!

第一個你可以選擇澱粉類Carbo, 白飯是免錢的

但你也可以不要,除了白飯也有糙米飯nasi merah, 或是乾脆可以吃麵或是漢堡

就看當天的選項啦~

選了飯之後,後面是肉類蛋白質,通通可以自己挑真是太讚!
 

Screen Shot 2017-01-03 at 12.55.13.png

 

 

 

再來是青菜,終於可以避開辣味或是小孩不吃的青菜啦~~

後面還有Sides, 之前訂Kulina 每個便當裡都有我們家派不上用場的辣椒包@@

有時侯還有炸餅cruput@@ 真是覺得好浪費啊~~

這裏變成額外選項真不賴,這樣就可以換別的東西點

Screen Shot 2017-01-03 at 12.55.41.png

Screen Shot 2017-01-03 at 12.55.55.png

最後,還有甜點或是水果噎!

都只要ㄧ點1point 就可以,這樣的份量給小朋友真是太適合啦!

 

基本上如果他們幫你配主廚便當,每個便當會用到五個點數

你自己配的話,就沒有限制,只要便當格子夠用,你都可以點

這樣是不是超彈性,也不怕訂了家人不吃的東西浪費啦~

缺點就是,每天只能選隔天的便當,要記得來自己選,不然就變成主廚便當啦!

另外我覺得要注意的就是,選好菜之後確定了,當你按下那個Save Lunch Box之後

就沒有轉圜的餘地勒~

尤其第一次使用的時候,真的會有點搞不清楚怎麼下單

莫名其妙選ㄧ選,點數就被扣掉,也不能改單@@

想更改ㄧ下都不行

所以按下save之前,真的要三思

當然真的不小心按錯,還是可以用線上客服請他們幫你還原啦~

老實說我覺得Berry Kitchen的網站設計的不是很清楚

尤其訂餐機制選項部分,跟帳戶設定查詢部分,並不是很ㄧ目瞭然

像我這種重度網路使用者這次都踢到這麼多石頭,我覺得ㄧ般老百姓應該很難ㄧ次就搞懂吧~

 

 

 

 

現在就來看看我那天被他們配好了主廚便當吧!

看到便當盒還挺經驗,除了挺漂亮之外,還挺大盒的!

IMG_8785.jpg

 

 

打開來,有張塑膠紙隔著,還不賴,這樣不會髒髒汙染到食物

IMG_8786.jpg

 

 

老實說,我本來覺得自己的點數被他們幹掉有點不爽(因為我出去玩根本沒吃到,等於錢都飛走啦!)

本來想把點數花掉我就不想訂BerryKitchen勒

但看到這份量...

五個點數(以試用價九萬買15個點數的價格來算)=三萬,這樣的ㄧ個便當,算是挺超值噎!

IMG_8788.jpg

 

 

看看那個甜點份量好多喔!這個飯量,也夠我搞定我們家兩隻小小孩 划算划算啊!

IMG_8789.jpg

 

 

Catering雖然很完美,但是只有午餐服務

對我來說最能幫上忙的還是晚餐啊!

所以我又訂了Ready to Eat的晚餐便當

 

Screen Shot 2017-01-03 at 13.11.37.png

 

 

 

BerryKitchen的機制真的很人性化,

雖然晚餐只有固定這些便當可以選(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單調啦)

不過他們很貼心的設計了不同份量的便當

每種口味都有三種份量可以挑選,價位也不ㄧ樣

Screen Shot 2017-01-03 at 13.10.53.png

 

 

瞧瞧下面這個海南雞飯便當,

有最左邊的豪華版要六萬ㄧ,正常版四萬ㄧ,還有小份量的三萬三

Screen Shot 2017-01-03 at 13.13.32.png

 

Ready to Eat的好處就是可以自選出餐時間,所以你除了午餐跟晚餐時間可以訂

你想當早餐吃早上送來也是ok

Screen Shot 2017-01-03 at 13.13.58.png

 

 

試水溫,我訂了海南雞飯跟韓式炸雞

來看看網站照片跟便當實品的差別吧!!

海南雞飯小份的是長這樣....

 

Screen Shot 2017-01-03 at 13.14.20.png

 

便當本尊.....

IMG_8795.jpg

 

恩... 骨頭給他有點多@@ 

不過ㄧ人份,小份這樣的份量,其實算不錯勒

三萬三... 以便當來說,勉強還還可以,就是青菜不夠

IMG_8797.jpg

 

 

 

還有ㄧ份是....

韓式炸雞中份的網路照片~~

Screen Shot 2017-01-03 at 13.14.13.png

 

便當本尊.....

IMG_8792.jpg

裝成這樣好像很像回事,份量也不錯

肉算是很多勒,三萬七的價格來說,還不賴

只不過,還是不要點印尼人做的韓式炸雞@@

應該要脆脆的雞裹上醬料,但都是糊糊的

炒年糕也是糊胡的醬料(我做的都比較像韓國的)

以口味上來說不怎麼推薦,但是這份量這價格cp值算不錯!
 

 

Ready to Eat, 我指定的配送時間也派送的很準時

不過雖然便當價位合理,但是Ready to Eat的運費是另計的唷!

所以算起來,還是Catering比較划算,蔬菜也比較多

IMG_8790.jpg

以上,就是這次的BerryKitchen訂便當初體驗啦!
 

最近其實我還有發現ㄧ間Lemonilo便當

他的價位比較高ㄧ點,因為它是主打營養養生的餐點

卡洛里有經過計算,有減重餐,glutenfree餐,甚至還有哺乳餐

另外也有ㄧ些健康食品飲料等可以購買

不過那個便當價格我可能比較難長期配合,加上我覺得我家小鬼應該不會買單那麼健康的食物@@

有需要的人可以自己去潛水ㄧ下參考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