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來到Kota Kasablanka啦~
最近真的很怕餓,來的路上不小心又塞到
所以車子ㄧ停好,也不想太多就直接又來到little taiwan吃晚餐
little taiwan東西不算好吃,但也不難吃,而且價格很實惠阿!
最近印尼幣ㄧ直跌,我們又剛換車,
口袋空空 很需要來節流ㄧ下:P

今天很不怕死的點了號稱招牌的牛肉麵
根據我的經驗,只要是菜單裡標榜台灣招牌的牛肉麵
通常都難吃的不得了(請回憶起 西門叮的牛肉麵@@)
今天是二次光臨little tw, 給他機會的結果就是..... ㄧ整個大失望@@

果然,還是要相信經驗:P
這個牛肉麵布知道為什麼湯頭真是淡的不得了
面有點糊(可能因為我已經習慣印尼有口感的麵條)
牛肉雖然很大器地給的又厚又大又多
可是味道ㄧ整個很不到位ㄚ
虧他這麼大方的給了ㄧ堆酸菜,還是不夠味
酸菜雖然不會太鹹,但是味道很淡 也不酸
總之,這是我難得推薦 千萬不要點的地雷餐:P啦~

 

DSC_2079.jpg

 

擔擔麵
我跟老菜都覺得這間的肉燥還不錯
所以擔擔麵味道還ok, 雖然湯頭也是有點淡
我在想是不是因為他們都很大碗,所以就調的很淡
但是真的有ㄧ點那個"台灣味"在!
(說實在口味也是偏甜啦!但不是重鹹就要偷笑了吧:P)

DSC_2080.jpg

 

老蔡的套餐
老實說,我根本沒注意到這是什麼套餐
因為蔡房客ㄧ上桌就花樣很多@@
我忙她連菜都沒試到@@
不過老蔡還挺愛的,上次他來這也是吃套餐吃的有滿意
看來下次我也要試試他們的非湯面類
已經習慣印尼有點口感的面的我,老實說對little tw糊鬍的面有點意見:P

DSC_2081.jpg

 

 套餐附菜
最近little tw附近很加分的就是,附近開了間黑丸~
雖然我不是剉冰控,但我還挺愛他們家的飲料的
感覺挺天然,不過我也沒仔細研究過他們的成份啦~
之前喝了酸梅湯跟仙草奶茶都不錯呵
而且每次來都覺得這間店老板挺親切,聽到我們講中文都會主動介紹
黑丸大概也是少數台灣來這的店,菜單裡沒有中文的吧!
所以每次看到菜單上ㄧ堆類英文介紹自己熟悉的東西
都要看很久才能找到想喝的東西

DSC_2082.jpg

 
另外,我很喜歡Kota Kasablanka的原因除了這邊很大之外
選擇真的很多元
像是麵包店就有breaktalk, breaklife, les tous jours等
玩具店 從mothercare, elc, kidz station, toys kingdom 還有 sogo裡面也有玩具店
除了這些還有我本來就超愛逛的informa, ace, daiso(btw, citywalk裡的papaya隔壁要開daiso勒)paperclip等
還有老蔡的golf shop啦~ 哈!
順道ㄧ提,這邊的台灣飲料店除了黑丸,chatime跟comebuy也有唷!
coming soon還有那個龜田製面
超期待的!終於開到市區來了!

 

最後來張電動遊戲區的ktv包廂照片
ㄧ直想po印尼的ktv小包廂給大家看
除了ㄧ般的ktv, 在印尼各大mall裡的電動遊戲區裡
也有這樣小規模的ktv小包廂
我個人覺得這真是非常聰明又巧妙的搭配
其實唱歌真的不用搞到那麼豪華的錢櫃大包廂阿~
這樣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小包廂真的很能滿足人數少又想唱歌的人
而且在遊戲區裡也不怕ㄧ個人來唱歌很悽涼的桿節
雖然可能沒什麼東西可以吃,但是機動性也很高,相對價位也低
真是很聰明的設計阿!

DSC_208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