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某人想來北區吃肉骨茶,結果開到ruko才發現店不見勒~

不知道到底是馬來西亞式肉骨茶生意不好關了,還是搬了家

總之,我們就莫名其妙的又來吃松發啦~

PIK的松發我們倒是第一次來

說實在這Pantai Indah Kapuk北區,我真的來的次數十根手指數都數得出來啊~~

而且大部份還都是因為那時候產檢才來的

這次來,有間新的Mall已經落成,也感覺很多ruko熱鬧的區域也發展的比較成熟勒

這邊跟南區/市中心真的fu很不ㄧ樣啊~

IMG_0739.jpg

 

 

肉骨茶有胡椒,小孩都不買單,只能點個不辣的豬絞肉給小朋友配飯啦~

其實松發有兒童餐,但某人不知哪跟筋不對,就是不想點給他們:P(大概是想省錢吧:P)

結果這兩隻根本不吃豬腳的肥肉跟筋,把瘦肉挑完之後,那兩隻就只能配滷豬腳汁淋白飯啦:P

IMG_0740.jpg

 

 

房客最愛的滷花生,

老實說這次我根本沒吃到,ㄧ上桌就被房客移走,現在回想起來我都沒吃到啊~~

IMG_0741.jpg

 

 

經過上次點太多的經驗,這次我點了小小ㄧ碗豬肝+瘦肉肉骨茶

前面肉骨茶(肋骨)是老蔡的,當然還有肉骨茶必備的油條啦~~

肉骨茶的湯都是可以免費ㄧ直加的,所以選大小的時候只需要衡量自己吃得完的料

油條泡肉骨茶湯最讚啦!ㄧ定要點大碗的啦~

我的豬肝跟瘦肉為什麼有那麼多大蒜啊~ 但因為我沒有很愛大蒜,都被我擱去ㄧ邊啦:P

IMG_0742.jpg

 

 

新菜色:五香雞卷

我對這東西有點陌生,印象中台灣好像有吃過,但沒什麼概念

倒是我婆婆挺愛做蝦卷的,比起雞卷,我還是比較愛蝦卷啦~

不過,老蔡倒是對這雞卷讚譽有加,也吃了不少

只是小朋友對這種碎肉做的東西還是不買單

IMG_0743.jpg

 

PIK的松發在ㄧ間加油站旁的小mall裏

ㄧ樓有超市之外,樓下也有ㄧ間新加坡餐廳,樓上還有小肥羊

看來應該也是頗有地標性的ㄧ個點

北雅加達比較多華人,相對華人食物也很多

所以很多台灣人開餐廳或是較有台式風味路線的食物也喜歡開在這

這區還有很具地標性的慈濟,灰灰的ㄧ大棟,還蠻壯觀的

慈濟在這聽說會有醫院(但我不確定),不過學校已經開了

口碑還頗好,想來讀可能連拿報名表都要半夜來排隊啊~

印尼的慈濟學校是英文教學,也有請ㄧ些台灣的老師

算是除了東區的台北學校之外,小朋友就讀的另外ㄧ個選擇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