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828.JPG

今天老蔡又帶房客去給公婆玩

ㄧ大早就帶老媽ㄧ起到隔壁來吃早餐啦~~

孕婦又在偷喝咖啡勒:P Common Grounds的咖啡真的比星巴克好喝太多啦~~~

 

菜單研究老半天

老媽終於選了ㄧ個什麼mexican rice with rendang墨西哥飯佐印尼咖哩牛肉

IMG_1830.JPG

 

菜色很墨西哥,有飯配肉醬

還可以搭配餅配生菜 酪梨醬 salsa醬 優格

不過那個肉醬,是印尼咖哩rendang口味的,很特別

上面還打了雙簧蛋

老媽超怕吃生蛋,不過那個鐵板是熱的,拌ㄧ拌就熟了

肉醬份量超多,飯也是有調味過的,所以真的很有飽足感阿!(可以再配其他的東西吃)

 

IMG_1831.JPG

 

我覺得還蠻好吃地說!肉醬跟rendang味道佷麻吉

不管是配飯,還是配餅都好好吃

我還拿來配我的benedict蛋哩!

IMG_1834.JPG

 

我的早餐是benedict egg

裡面的蛋煮的剛剛好,薯條也是好好吃喲!

我真是越來越愛這間common grounds了!

目前吃過三種他們的餐點,都好好吃!

IMG_1832.JPG

 

連配菜蘑菇跟沙拉都好吃

下次我還要來點其他的試試啦!

今天這兩套都差不多七萬多,加上咖啡吃下來不到兩百千

還挺ok的~ 好吃,用餐又舒服,咖啡又好喝!贊啦!

IMG_1833.JPG

 

 
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