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1811.JPG

第一次來吃citywalk的over rice

看了菜單,發覺這餐廳除了燴飯/配飯的簡餐

其實菜色還挺泰國的麻~~ 而且也不是真的只有飯,也有麵類

價位都很便宜,昨天才吃過tom tom的泰國菜

看到這,我又想來點泰式河粉跟酸辣湯勒:P

最近真的佷酸辣湯控上身哩!

 

我真的是餓了,連看到甜點都好想點阿@@

IMG_1810.JPG

 

 

先來杯kedondong jus, 酸梅汁

IMG_1813.JPG

 

 

小小ㄧ碗酸辣湯上桌

這湯,看起來也太濃稠

IMG_1814.JPG

 

 

果然就是那種甜甜的酸辣湯阿!

可預期的味道,畢竟才幾個萬,就不要要求太多啦~

IMG_1816.JPG

 

至少還不難喝,就是甜了點,料也算挺多

IMG_1820.JPG

 

 

泰式河粉上桌

恩 不難吃,但就也是很甜@@

而且那旁邊的豆芽 韭菜是怎麼回事阿?擺明了裝飾用的@@

IMG_1819.JPG

 

 

老蔡幫房客點的... 應該是糖醋雞肉之類的東西吧?!

旁邊居然還有生菜沙拉,倒是挺讓我驚訝的"均衡"阿!

不過沒試到味道布知道好不好吃

雞肉麻還不錯,挺下飯的

可惜房客好像不買單這種有醬汁的肉

而且吃沒兩口,就已經累到睡著勒@@

IMG_1822.JPG

 

 

接著又是老蔡點的蒼蠅頭@@

這傢伙也是ㄧ吃泰式料理就要點ㄧ樣的東西:P

這蒼蠅頭,怎麼還勾芡阿?(幾個萬就不要要求太多啦)

這盤上桌的時候,我已經被想睡覺的房客給纏住勒@@

根本沒吃到,不確定好不好吃啦~

值得ㄧ提的是,這套餐的飯是大蒜口味的炒飯,還挺香的

IMG_1824.JPG

 

 

我居然還點了sate ayam!

呵呵!也是好便宜所以要求不要太多啦~

其實單純燒烤出來的雞肉這樣簡單淋個醬也是不錯吃啦!

這是雞胸肉,所以不能跟樓下 sate khas senayan的sate比啦~

IMG_1825.JPG

 

 

雖然有點乾硬,但味道還挺純粹啦~

不能說得上好不好吃,但就把它當雞肉來吃,我覺得還挺ok

IMG_1827.JPG  

 

最後還沒吃到甜點,就已經有隻無尾熊黏在我身上睡著勒@@

當然就是連甜點也沒吃到啦~

Over Rice以它的價位來說,其實是個ok的選擇啦!

反正都才兩三萬,要求就不要太多

它也不難吃,就可能不是很道地而已

不過就算便宜,感覺它菜色上的設計還是挺用心的

這點倒是比想象中好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