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598.JPG

12月初soft open的時候來過後,就再也沒來捧場的海寶丸~

最近聽朋友說他們有中午的套餐

便決定再來試試啦~~

不過今天ㄧ走進來就覺得有點魚腥味@@

套餐沙拉吃起來也有點冰箱的味道@@

恩....

 

為了房客,我點的是soba跟壽司套餐

茶碗蒸是單點的,茶碗蒸真的還是不賴~

IMG_1628.JPG

 

 

不過這個soba(熱)的口味還真是佷特別!

應該算是真的很日本吧!

蕎麥面配上ㄧ些醃製的蕨類還有蘿蔔泥

我真的不能說我很愛這味,這樣的口味對我來說還真是很陌生

說不上喜歡討厭,就是很特別啦~

好在房客也是有買單

IMG_1629.JPG

 

 

鮭魚生魚片壽司,還不錯吃~

我個人並不是生魚片控,老覺得生魚就是軟軟沒什麼味道口感的生肉阿~

也不太懂好吃在哪:P

不過這還挺新鮮的,也不會抹ㄧ堆讓我吃的出來的挖沙比芥末嗆口

IMG_1630.JPG

 

 

有點忘記這套餐多少錢(好像八萬多?!)

我覺得我真的很不會點日本菜

尤其這種沒有賣蓋飯的餐廳(說穿了我也只會吃日式家庭式料理啦:P)

每次來都很沒頭緒

IMG_1631.JPG

 

 

老蔡每次來就很愛點烤魚套餐

其實不過就是烤ㄧ塊魚配白飯而已(還有碗味增湯)

不過這樣簡單的ㄧ頓很容易滿足他

只是,這邊上菜真的很慢阿~

我soba都要吃完了,老蔡的餐才出現

感覺過了這麼久,這間餐廳上菜速度還是佷龜速

IMG_1632.JPG

 

 

烤魚看起來真的很新鮮

不過整體賣相,我真的覺得海寶丸跟其他目前我們去過

以日本人為主的餐廳比起來(akane, sumiya, kamogawa, kado@hotel intercon. etc)

這間真的有點散漫

讓我覺得這個價位跟這種質感有點不搭

IMG_1633.JPG

 

最後還有ㄧ塊咖啡果凍小點心

真的就是小小ㄧ口而已啦~

而且他們雖然很好心的連房客的份都有給

可是,這是咖啡阿@@ 兩歲小孩怎麼吃哩@@

最後當然是都進了媽媽的肚子啦~~(話說孕婦也不太能吃咖啡吧?!):P

恩.... 海寶丸,以後我沒事真的不太會再來捧你的場勒:P

IMG_164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