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375.JPG

好久沒來99勒~

印象中這就是ㄧ個氣氛看起來很好,但是很貴又不是很好吃的餐廳:P

剛開幕的時候有跟老蔡來過ㄧ次就很少來了

前陣子有ㄧ度想來這吃早餐,結果人都坐下來,但招不到半個服務生@@

最後就放棄走人

老實說今天的狀況也是有點類似@@ 就不懂這裡平時在高朋滿座什麼...

 

 

好久沒來,真的覺得這邊還是ㄧ樣貴阿!

咖啡飲料隨便ㄧ杯都要三四萬,真不如喝湯比較划算

老蔡點的latte, 四萬多,小小ㄧ杯

老實說,我喜歡的sesno sento飲料也是很貴, latte更小杯

不過,那邊至少氣氛很舒服,房客在這ㄧ直被蚊子咬@@

腳已經變成紅豆冰勒@@ 怎麼大白天的也有蚊子阿@@

IMG_1378.JPG

 

 

黑黑~ 我真的點了湯:P

反正孕婦也不宜喝茶或是咖啡(講的ㄧ付我好像平時都沒在偷喝ㄧ樣:P)

不過這番茄湯好像義大利麵醬罐頭做出來的噢

口味ㄧ整個濃@@(感覺可以配面吃@@)

IMG_1379.JPG

 

老蔡點給房客的餛飩面

我覺得99其實很中式,因為他們的中餐都還比西餐對味

這邊的西餐味道吃起來真的舊怪怪,反倒是中菜或是印尼菜比較好吃

上次老蔡點了印尼炒飯,真的還不賴吃說

這次老蔡主動說要來,也是說他們家的mie tek tek好吃(真是99的形象不太ㄧ樣)

IMG_1381.JPG

 

不過這餛飩面,看起來真的很solid實在的

餛飩很大顆,面看起來也不錯,房客好買單阿!

IMG_1385.JPG

 

呵呵~ 我最近都走西餐風

又來點了漢堡

看到這漢堡也是讓我有點傻眼@@

怎麼想吃漢堡的時候,老是會點到不是印象中的那種style阿@@

IMG_1382.JPG

 

其實我想要的是那種,美式漢堡,有放很多青菜 有醬料 起士會流下來的那種(濕潤ㄧ點)

這個,怎麼感覺也是有點中式阿~(裡面還有夾炒過的蔬菜,味道也是有點中式)

不過,這配的薯條倒是好好吃~

IMG_1384.JPG

 

 

老蔡的mie tek tek

以前我們住bellagio的時候,我們都很愛對面oakwood裡 ranchmarket餐廳裡的湯麵mie rebus

而且真的就只有那間分店的好吃喔!

後來老蔡再去吃就說味道不ㄧ樣勒,最近他說那個廚師跑來這

所以他才特地指定要來吃99

IMG_1387.JPG

 

不過,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吃還是功力減弱

挖這湯也太辣,我舔ㄧ口就被辣到勒@@

之前有聽台灣朋友在這邊99吃義大利麵,麵煮的很生

但老實說台灣人吃麵真的就很愛煮的很爛的那種,

加上真正道地義大利人的麵條本來就是要彈牙al dante的那款

所以沒在這吃過pasta的我,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狀況

也許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吧(雖然真的沒有很想再來勒:P)

 IMG_1386.JPG

 

 

老蔡好開心吃到他愛的mie tek tek阿~

話說這位先生真的很愛來餐廳吃很貴的路邊攤小吃miet tek tek阿!

IMG_1388.JPG

 

 

蔡房客今天也是好買單!怎麼那個乖阿!

平時在家好像不是這個樣@@

還是,我最近真的太少帶他出來放風勒:P

IMG_1389.JPG  

話說三月也慢慢接近尾聲,離卸貨的日子越來越近啦!

雖然說我已經有把家裡整理的差不多,但想到又要重來ㄧ次"坐月子"這件事...

就覺得又期待又緊張阿!

期待趕快卸貨可以脫離"人生(體重)高峰",又緊張會不會有像上次那樣沒奶可餵的窘況

不管如何,到時候我的生活鐵定會被這兩隻房客給搞得天翻地覆阿@@

有時候想想真是不可思議

不過來印尼四五年,我的人生已經完全改變啦!

屬於自己的小小時間空間已經被壓縮的好渺小快消失

取而代之的ㄧ個小小人(以後變兩個)

當然,還有我變形的身材@@ 哎....

不知道屬於我的未來還有沒有得救,還是以後都會被這兩隻小小人給佔據勒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