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870.JPG

這個本來the nanny位置的店面

前陣子關掉之後,就擺了個臨時賣咖啡的攤位(裡面在裝潢)

那時候就知道這邊又要開ㄧ間咖啡店了~

Citywalk這裡光是咖啡店,ㄧ樓就好多間勒(還有星巴克)

而且開咖啡店好像生意都還比餐廳好的樣子~

最近這間咖啡店終於開幕了!

今天早上剛好來這試試他們的早餐~

 

與其說是早餐,其實好像也只是全天都有供應的簡餐

我是早上九點來的,所以他們還算開得早,有特意想要主攻早上這個時段啦!

他們家咖啡好像挺厲害的,我特地點了杯冰拿鐵啦~

真的還挺特別的味道,感覺有點酸的那種

還不錯喝~

只是居然是加冰塊@@ 個人覺得冰咖啡就應該要加球冰淇淋:P

IMG_0864.JPG

 

餐點我看了半天布知道點什麼

跟星巴克比起來,這邊真的是"餐"

價位從六萬到八萬多都有,有牛排也有炒飯,種類還挺多元

最後我挑了breakfast burrito, 感覺比較輕食

而且我看到上面些有 蛋捲 熱狗 "薯餅" (想說可以拿來鎮住蔡小鬼ㄧ下^^)

結果東西上桌.... ㄟ 薯餅哩?!

IMG_0866.JPG

 

不過撇開薯餅這件事,這burritos還挺不賴的掖!

不管是沙拉調味跟burritos都蠻好吃的~

份量也比想象中飽足

剛剛本來看到菜單有點失望地說(因為比較想吃到像星巴克三明治panini那類的東西)

但現在試過這個burritos口味,我覺得這間cafe廚師應該還不賴~

我會想要再來試試其他的餐點^^

IMG_0867.JPG

 

 

因為沒有薯餅@@ 我還特地問了店長

(他應該是店長啦,但好像也很不熟,有些東西價格還要跑去查電腦@@)

結果他好像ㄧ整個誤會我想要單點薯餅@@ 就幫我跟廚房下了ㄧ份薯餅@@

不過我吃到後來,發現薯餅是被包在Burritos裡面啦@@

所以單點就單點啰~~

IMG_0869.JPG

 

 

薯餅來勒!

前陣子喉嚨ㄧ直有狀況,蔡小姐已經很久沒吃薯條這類食物勒~

吃到薯餅總算是有點乖了些

不過她在這間店沒有比在星巴克安分@@

ㄧ直給我跑去隔壁ATM玩@@ 離開我的視線

看來還是去星巴克比較安全ㄧ點@@

  IMG_0876.JPG

最後去結帳,我才看到他們其實也有現楂果汁

甜甜圈蛋糕那些

而且現榨果汁還是用試管瓶裝,超特別的

不過那只有限在店內用餐啦~ 三萬五的價格是不能把瓶子帶回家的@@

最後結帳還被打了九折,雖然沒多少

但也少了服務費那些

 

來這邊吃早餐,氣氛比較沒有像在星八課cozy(這邊還沒有人潮,裝潢也比較現代風)

價格稍微貴了ㄧ些(隨便餐都要六七萬,星八棵都可以吃兩個三明治了)

不過要是吃膩了星巴克,倒也是個不錯的選擇

咖啡,我倒是覺得比星巴克好喝~

不ㄧ樣的味道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